英语 英语 日语 日语 韩语 韩语 法语 法语 德语 德语 西班牙语 西班牙语 意大利语 意大利语 阿拉伯语 阿拉伯语 葡萄牙语 葡萄牙语 越南语 越南语 俄语 俄语 芬兰语 芬兰语 泰语 泰语 泰语 丹麦语 泰语 对外汉语

大家说英语 129 先到先得(2)

时间:2022-10-25 09:03来源:互联网 提供网友:nan   字体: [ ]
特别声明:本栏目内容均从网络收集或者网友提供,供仅参考试用,我们无法保证内容完整和正确。如果资料损害了您的权益,请与站长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并致以歉意。
    (单词翻译:双击或拖选)

March 10

3月10日

Read it!

读读看!

Jim is on his way to the computer store.

吉姆正在前往计算机商店的途中。

He took the subway.

他搭乘地铁。

He's on the River Street platform waiting for the train.

他正在大河街站的月台上等车。

Alex wants to get to the store first.

亚力克斯想要先到商店,

He doesn't want to go on foot, so he borrows Susie's bike.

他不想走路去,所以借了苏希的脚踏车。

Both get to the store.

两人都抵达了商场,

Both paid fares to get there.

都花了交通费到那里去,

But who got the earphones?

结果是谁买到耳机呢?

Conversation A

会话A

Hello?

喂?

Hi, Taylor. Did Alex call you?

嗨,泰乐,亚力克斯有打电话给妳吗?

Yes, he did.

有。

Oh. Then he's already at the store.

喔,那么他已经到了那家店。

No, he's not. He's in a taxi and stuck in traffic.

没有,他还没到。他搭出租车,可是塞车了。

Where are you?

你在哪里?

I decided to take the subway.

我决定搭地铁,

I'm on the River Street platform.

我现在在大河街站的月台上

I'm waiting for the next train.

等下一班车。

Then you'll be there soon.

那你很快就会到了。

I hope so. I have to beat Alex!

希望如此。我一定要比亚力克斯快,打败他!

Conversation B

会话B

Oh! Be careful!

噢!小心一点!

I'm so sorry. I ...Susie!

对不起,我…苏希!

Alex! What are you doing downtown?

亚力克斯!你到市中心来做什么?

I'm on my way to a store.

我在去一家商店的路上,

But I can't go very fast on foot.

可是用走的不够快,

Can I borrow your bike?

我可以借妳的脚踏车吗?

I guess so. But ...

应该可以,可是…

Thanks, Susie. I'll be back in the studio soon.

谢了,苏希, 我很快就会回摄影棚了。

Hey, wait! How will I get to work?

喂,等一下!我要怎么去上班啊?

I can take a bus. I guess.

我想我可以搭公交车。

Conversation C

会话C

I got to the store first!

是我先到商店的!

But you only beat me by a few seconds.

可是你只比我快了几秒而已。

I still got there first.

反正我还是先到。

But you didn't get the earphones!

可是你没有买到耳机!

No. They already sold the last pair of earphones!

没有,我们两人都没买到。最后一副耳机已经卖掉了。

Yeah. And we spent money to get there.

是啊,结果我们还花了钱到那里去。

I paid subway fare.

我花了地铁票的钱。

But I paid taxi fare.

可是我花了出租车资,

And it was a lot more!

那可是比地铁票贵得多!

本文本内容来源于互联网抓取和网友提交,仅供参考,部分栏目没有内容,如果您有更合适的内容,欢迎点击提交分享给大家。
------分隔线----------------------------
TAG标签:   口语  听力  空中美语  大家说英语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最新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验证码:
听力搜索
推荐频道
论坛新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