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到英语电话时的英语句子(在线收听

   很多自以为能用 英语 进行简单会话的人,在面对用英语通电话的场合就会变得手忙脚乱,不知所措也是常见的事。其实,用英语打电话有一定的模式及惯用语。这里就为大家分享一点。

  Will you explain a little bit more? 要打给哪位?
  Who are you calling?
  问对方要找谁<说明> 通常对方都会主动说出要找谁,但万一对方说不清楚,或是你没听懂,想再确认的时候,可以用下面的话问清楚。
  (1) 请问找哪位?
  Who do you want to talk [speak] to?
  (2) 您找哪位?
  Who would you like to speak with?
  (3) 请问受话人的尊姓大名?
  The name of the person you are calling, please?
  (4) 你要打给哪位?
  Who are you calling?
  请教对方的大名<说明> 接获老外打来的电话,应问清楚对方的身分,以便通报相关的当事人或做进一步的处理。
  (1) 请问是哪位?
  Who's calling, please?
  (2) 请问您哪位?
  Who's speaking, please?
  (3) 请教大名好吗?
  May I have your name, please?
  (4) 请问大名好吗?
  May I ask your name?
  (5) 请教您的大名。
  Your name, please.
  (6) 请问您是哪位?
  May I ask who's calling, please?
  (7) 请问您是谁?
  Who is this, please?
  (8) 请问是谁?
  Who is that calling?
  (9) 请告诉我您是哪位?
  Who should I say is calling?
  (10) 您是哪一位?
  Who(m) am I speaking to?
  (11) 要我通报您是哪位吗?
  Could I tell him who's calling?
  (12) 请问您是何人?
  Who's that speaking, please?
  (13) 请问是哪位打来的?
  Who's this calling, please?
  不明了对方所言时<说明> 听不懂对方的话却硬撑下去,并非明智之举,不如坦白请对方更简单明确的说明清楚。
  (1) 能说得明确一点吗?
  Could you put that in more specific terms?
  (2) 我无法确定你的意思。
  I'm not sure what you mean.
  (3) 很抱歉。我没听懂你的话。
  I'm sorry. I couldn't follow you.
  (4) 你讲得太快了。我跟不上。
  You're talking too fast. I can't keep up.
  (5) 请你再多解
  释一下好吗?
  Will you explain a little bit more?
  原文地址:http://www.tingroom.com/listen/essay/15578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