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必备双语对话(在线收听) |
机场登机 无论你要去哪个国家旅行,如果机场的工作人员不会讲你的母语,都可以选择用英语交流。下面的句子很重要,它们可以帮助你遵守机场规则,保证你按时登机。
你可能会听到的英语:
?“How many luggages are you checking in? ”
有多少件托运行李?
?“Do you have a carry-on? ”
有手提行李没?
?“Can you place your baggage up here? ”
请把行李放上来(传送带上)。
?“Your luggage is overweight.”
您的行李超重了。
?“Single or return? ”
您想要单程的还是往返的票?
?“Do you prefer window or aisle? ”
您想要靠窗还是靠走廊的座位?
?“We do not have any aisle seats remaining. Is a window seat ok with you or would you prefer a middle seat?”
靠走廊的座位卖完了,您想要靠窗的还是中间的座位?
? “Do you have a seat next to the emergency exit? ”
有靠近紧急出口的座位吗?
?“Here are your tickets. The gate number is on the bottom of the ticket ?”
给您机票,登机口号在机票底部写着。
?“They will start boarding 20 minutes before the departure time. You should report to gate C2 by then ”
您需要在起飞前20分钟登机,到时候请您去C2登机口登机。
您可能需要讲到的句子:
?“Where may I check in for United flight number 706? ”
我该到哪里办联合航空706次班机登机手续?
?“Is this bag OK as hand luggage?”
这个包可以随身带上飞机吗?
?“Can I take [item] through security?”
这个可以通过安检吗?
?“Can I have a window / aisle seat, please?”
可以给我一个靠窗(靠近过道)的位子吗?
?“Which gate do I need to board from?”
我应该在几号登机门登机?
?“When do I need to board?”
什么时间开始登机?
? “Is my flight on time?”
我乘坐的飞机会准点起飞吗?
如果你乘坐的是中转航班,可能还会用得到下面这些句子。
?“Can I check my luggage through to [final destination]?”
行李可以直接托运到(终点)吗?
?“How long is my transfer time?”
换乘时间有多久?
?“What terminal does my flight leave from at [next] airport?”
我应该在(下一个)机场的哪个航站楼转机? |
原文地址:http://www.tingroom.com/listen/essay/176041.htm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