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驾驭“打折”的诱惑(在线收听

   如何驾驭“打折”的诱惑

如果你喜欢自己慢慢淘,那就婉拒热心的店员:

  I'm just browsing。
  I'm just looking。
  我只是随便看看。
  如果你是忙到连逛街时间都没有的人,那就讨好店员吧:
  Could you help me pick up a dressy dress?
  可以帮我选一条美美的礼服吗?
  时尚界人士教导我们任何衣服都要亲自试穿:
  May I try this on?
  我可以试穿这件吗?
  Where is the fitting room?
  试衣间在哪里?
  买衣服买的不就是“适合自己”吗:
  Does this style look good on me?
  这件我穿好看吗?
  Does this make me look fat?
  我穿这件是不是看起来看胖?
  It fits me like a glove。
  这件衣服太有我的范儿了。
  It's not my size。
  这不是我的号码(太大或太小)。
  I don't like too much cleavage. My mom will kill me if she sees too much cleavage。
  我不喜欢太暴露的衣服。我妈要是看到我穿的太暴露会杀了我的。
 特别需要关注:
  What materials is this skirt made of?
  这条裙子是什么料子的?
  Is it machine-washable?
  可以机洗吗?
  Do you have this in other colors?
  有别的颜色吗?
  买衣服的快感之一不就是打折吗:
  Give me a discount。
  打个折吧。
  I want to check out。
  我要付款。
  原文地址:http://www.tingroom.com/listen/read/19208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