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三分钟学英语 第386期:老外对你"感谢"时,别总说You‘re welcome了(在线收听

 当你帮了朋友一个大忙,
面对对方的感谢,可以这样:

- 1 -
帮朋友搬家

A: I can't thank you enough.
我真是感激不尽。
B: What are friends for?
朋友是拿来做什么的?

- 2 -
给朋友帮忙

A: Thank you so much for your help.
非常感谢你的帮助。
B: Don't worry about it. It was nothing.
别放心上,那没什么。

- 3 -
给朋友帮忙

A: I appreciate what you did.
对你做的事我表示很感谢。
B: It was my pleasure.
这是我的荣幸。

- 4 -
帮朋友假日照顾宠物

A: Thanks, I owe you one.
谢谢,我欠你一个人情。
B: We're even from last time when you saved me.
你上次帮了我,我们现在扯平了。

- 5 -
给相对亲密朋友帮忙

A: You're the best.
你太棒了。
B: I know. What would you do without me?
我知道。你要是没我怎么办?

  原文地址:http://www.tingroom.com/lesson/mtsfzxyy/46610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