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I职场英语-送礼物(在线收听

 职场英语·送礼物

 
  A surprise for you. Hope you’ll like it. 
 
  给你惊喜哦,希望你会喜欢。 
 
  Here’s a souvenir for you. I bought from Beijing. 
 
  给你个纪念品,这可是我从北京带来的哦。 
 
  Wow, is it really for me? It’s just what I want. 
 
  这真的是送给我的吗?我一直想要这个呢。 
 
  That’s so nice of you. Shall I open it? 
 
  你太好啦,我能打开看看吗?
 
送礼收礼实用英文表达
 
  按英美的习俗,送礼物不但可以表示感激之情,也常用来作为联络感情的一种方法。无论是父子、夫妻、朋友、情侣,彼此都可以借互赠礼物来增进感情,且并不拘泥于任何形式。不少人甚至动手做上一份小小的礼物送给朋友或亲人。需要注意的是,这里送的都是表示情谊的小礼物,而不是有所图谋的贿赂。 
 
  接受礼物时,除了向对方道谢外,外国人,尤其是英美人士还习惯当场拆开礼物,并且礼貌地问一句May I open it? 礼物拆开后,再大大赞扬一番。 
 
  我们来看看送礼和收到礼物后常用的表达。 
 
  A Giving gifts送礼 
 
  1. This is a small present for your son. 
  这是送给你儿子的小礼物。 
 
  2. Here's a small souvenir from Beijing. 
  这是在北京买的小纪念品。 
 
  3. I have a surprise for you. 
  我要给你一个惊喜。 
 
  4. This is for you. I hope you'll like it. 
  这是给你的,希望你会喜欢。 
 
  5. Happy Birthday! 
  祝你生日快乐!(同时双手奉上礼物。) 
 
  B Receiving gifts接受礼物 
 
  1. Thank you. I like it very much. 
  谢谢。我很喜欢。 
 
  2. Thank you. May I open it?    
  谢谢。我可以拆开吗? 
 
  3. Oh, a watch/xxxx! Is it really for me? 
  喔,一只表/xxxx!真的是给我的吗? 
 
  4. This is just what I want to have. 
  这正是我想要的。 
 
  5. It's so nice of you. 
  你真好。 
  原文地址:http://www.tingroom.com/lesson/crizcyy/15753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