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 英语 日语 日语 韩语 韩语 法语 法语 德语 德语 西班牙语 西班牙语 意大利语 意大利语 阿拉伯语 阿拉伯语 葡萄牙语 葡萄牙语 越南语 越南语 俄语 俄语 芬兰语 芬兰语 泰语 泰语 泰语 丹麦语 泰语 对外汉语

《闪电侠》精讲 94

时间:2020-07-27 02:39来源:互联网 提供网友:nan   字体: [ ]
特别声明:本栏目内容均从网络收集或者网友提供,供仅参考试用,我们无法保证内容完整和正确。如果资料损害了您的权益,请与站长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并致以歉意。
    (单词翻译:双击或拖选)

Nothing out of the ordinary occurred.

没发生什么不寻常的事。

The military was simply conducting an underwater weapons test.

只是军队在进行水下武器测试。

There is no need for panic or alarm.

不需要慌张或警戒。

Central city is safe. I guarantee you.

中城很安全,我向你保证。

He murdered Bette right in front of me.

她在我眼前杀死了贝蒂。

And there's nothing we can do to him.

我们却对他无能为力。

Powerful men have a way of avoiding consequences.

有权势的人总有办法逃避责任。

You gonna be okay? Yeah.

你没事吧?没事。

You can walk on water.

你可以在水上跑。

Puts you in pretty interesting company.

让你变得更加吸引人了。

If you came to do laundry, I already have a load in.

如果你来洗衣服,我已经洗一波了。

Uh, no. I, I came to talk.

不是,我是来聊天的。

I was working a case.

我正在办个案子。

Someone I really thought I could help befriend.

有个我真心想帮助的人。

But they died.

但是他们死了。

Barry, I'm really sorry.

巴里,我感到很遗憾。

I didn't know her that well. But it still hurts.

我跟她并不熟,但是依然很受打击。

And as bad as I feel right now.

虽然现在我如此痛苦。

I know how much worse it is to lose someone who's family.

我知道失去亲人的痛苦更加糟糕。

本文本内容来源于互联网抓取和网友提交,仅供参考,部分栏目没有内容,如果您有更合适的内容,欢迎点击提交分享给大家。
------分隔线----------------------------
TAG标签:   闪电侠  精讲  美剧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最新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验证码:
听力搜索
推荐频道
论坛新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