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 英语 日语 日语 韩语 韩语 法语 法语 德语 德语 西班牙语 西班牙语 意大利语 意大利语 阿拉伯语 阿拉伯语 葡萄牙语 葡萄牙语 越南语 越南语 俄语 俄语 芬兰语 芬兰语 泰语 泰语 泰语 丹麦语 泰语 对外汉语

《辛普森一家》精讲37 归家的路途遥远而艰辛

时间:2020-12-25 07:01来源:互联网 提供网友:nan   字体: [ ]
特别声明:本栏目内容均从网络收集或者网友提供,供仅参考试用,我们无法保证内容完整和正确。如果资料损害了您的权益,请与站长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并致以歉意。
    (单词翻译:双击或拖选)

This is it, kids. SeattIe.

我们到了,孩子们,这就是西雅图

Russ CargiII! Do you think he saw us?

罗斯?卡吉尔!你觉得他看到我们了吗?

Yes, I did.

是的,我看到了

Run! Run! Run! Run! Run! Run!

跑!快跑!跑!快跑!跑!快跑!

Jump! Jump! Land! Land!

跳!跳!落地!落地!

Rest! Rest! Run! Run!

休息!休息!跑!快跑!

Now, I know we've had a rough day. . .

好啦,我知道大家今天都很辛苦…

but I'm sure we can put aII that behind us and

不过我相信大家可以克服这些困难

That's my whipping arm!

不要咬挥鞭的胳膊啊!

Why does everything I whip Ieave me?

为什么我鞭打的东西最终都要离我而去呢?

Must keep going. Must keep going.

继续走,继续走

No, I can't. I can't keep going.

不,我不行了,我走不动了

Yes, you can. No, I can't!

走!你能行的!不,我不行了

Oh, shut up! You shut up.

闭嘴吧!你闭嘴

No, you. No, you.

不,你,不,你

No, you. Oh, reaI mature.

不,你!哦,你真行

How couId you say that?

你怎么这么说?

Oh, what's the point?

有什么意义呢?

It's hopeIess.

帮帮我

Don't give up, Homer. You are cIoser than you think.

别放弃,荷马,道路并非你想象般艰难

But which way do I go?

但我该往哪边走呢?

Much obIiged.

本文本内容来源于互联网抓取和网友提交,仅供参考,部分栏目没有内容,如果您有更合适的内容,欢迎点击提交分享给大家。
------分隔线----------------------------
TAG标签:   辛普森一家  精讲  英语电影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最新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验证码:
听力搜索
推荐频道
论坛新贴